黃金海岸生活

黃金海岸社區

香港黃金海岸位處青山灣畔,簇擁黃金泳灘海天一色及鄉村俱樂部·遊艇會的愜意優閒,翠綠環抱,悠然寫意。僅半小時車程就可遠離鬧市繁囂,吸引本港及外地訪客以至區內朋友慕名前來,放懷香港黃金海岸的自然景致、陽光與細沙。

香港黃金海岸地圖

香港黃金海岸酒店

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幽雅靜謐,充滿濃郁的度假風情。酒店臨海而建 ,便捷的交通和怡人的氛圍,令香港 黃金海岸酒店成爲悠閒親子假期、戶外慶典及企業活動的首選之地。

酒店455間客房與套房均坐擁迷人海景或翠綠景致,秀麗風光與舒適空間於此完美融合。套房設施完善,是尊尚旅者的下榻首選。精心設計的親子主題客房則讓一家大小悠然享受親子時光 。

酒店擁有5間備受推崇的餐廳。從米芝蓮 推薦中餐廳[粵],到招牌牛扒館海岸扒房,賓客嚐遍各類美味珍饈之時,亦可飽覽壯麗優美的海上風光。 

作爲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,香港 黃金海岸酒店已推行 多項環保措施 ,爲賓客打造全方位綠色體驗。

詳情

黃金海岸商場

這個獨特的海濱廣場集美食及消閒於一身,散發着具地中海特色的悠閒氛圍。多間臨海餐廳提供多國美食。遊客們可在綠草園享受自然;探索百葉徑的二十多種樹葉;於海濱長廊欣賞日落晚霞;在天使之翼留影;在升級再造音樂裝置玩樂互動;及於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在黃金海岸農墟購買新鮮有機農產品。黃金海岸商場提供了景點及活動的多項選擇,讓你從容度過愉快舒適的一天。

詳情

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.遊艇會

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 ‧ 遊艇會提供全面的尊尚設施與服務,以及優良設備予停泊區港灣內的豪華遊艇。會所設計典雅瑰麗,讓會員享受各種精彩的運動、休閒與娛樂活動,適合在此招待摰親好友歡聚一堂。會所大堂樓高 3 層,以意大利雲石鋪砌而成,延綿的天窗加上兩旁寬敞的弧形長梯,配上華麗的裝飾、柔和色彩與舒適的空間設計,為賓客帶來悠然自在,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會所同時配備一系列消閒設施,提供設備齊全的康樂及消閒設施,包括健身中心、35 米長的游泳池、網球場、可作壁球和乒乓球活動的多用途活動室、麻雀房及室內外兒童遊樂場。鄉村俱樂部為各尊貴會員提供多項社交活動,而及非凡的餐飲設施和美饌於特別日子享用。

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.遊艇會分別於 2011 年及 2015 年的亞洲遊艇頒獎盛典中榮獲年度亞洲最佳碼頭大獎。

詳情

Loading...